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

什麼? 我也是戰犯之一?代誌大條了!



funP 高推不五的 19 名戰犯

竟然我的名字排在第八名
什麼!我成了戰犯之一?

我嚴重的抗議!
「沒有啦~~」
我是無辜的
哎!怎麼會「那麼倒霉」

只不過參加 FunP 以來
十二天前才第一次貼文
偏偏是第一位發難 Cynical 字眼的人

十多天來
在 FunP 裏
掀起了一陣
聲討馬冏不當用語的大浪

這下子
不會連奧巴馬
昨天(8/3)用了 Cynical 那個字
辱罵馬侃陣營
也怪在我頭上吧!

原本還蠻得意的
第一次貼文
很快的!
就被推上百人次以上
哈哈!
也得了5 星

嘿嘿!
還以為「推推王」是新手的「遊戲場」呢?
可能太得意忘形了
連後幾篇的貼文
再也沒上過 5 星了

正在擔心是否從此的貼文
要不是沒有迴聲
就是每況愈下了

現在
又被列入「戰犯之一」
真是情何以勘
我好可憐哦!





沒有留言: